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启动-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今日聚焦

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启动

2019-03-18 08:16:2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丹青)3月16日,人社部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共吸引全国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计281个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参加,各地将举办至少800场现场招聘会。活动将持续到6月7日。

  本次活动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主题,将整合全国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资源,依托“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精准、高效的服务。

  据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主要开展以下4项服务:依托中国国家人才网“高校毕业生精准招聘平台”,举办网络招聘大会;在部分高校比较集中或专业人才特色明显的城市举办综合性及行业性跨区域巡回招聘会;各参会省市在当地举办频次密集的现场招聘会;配套开展多种形式的政策宣传、就业创业指导等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将在北京、河北、吉林、江苏、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重庆、云南、甘肃、宁夏、新疆等16个站点举办34场综合性及行业性跨区域巡回现场招聘会,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将在14所高校举办系列校园巡回招聘活动。

  为助力“三区三州”脱贫攻坚战,4月中旬和下旬将分别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和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动员部分就近就地的中央企业和符合当地毕业生求职意向地的部分外省市用人单位,遴选有针对性的岗位参会招聘,同时组织就业创业指导活动,为贫困地区学子提供上门贴心服务。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禁售“三高”

  • 防“早恋”要因势利导

  • 儿童保护存缺失,谁来架设防护网?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湖北组织200多万职工参加劳动和技能竞赛

    湖北省2019年劳动和技能竞赛15日在中建三局大东湖深隧项目工地启动,全省各行各业广泛展开的这一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技术协作等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预计将有超过8000家单位和200多万一线职工参与。

  • 为西部精准育才的行动不妨多些

    “从全国教育资源分布现状数据分析,东部较发达地区的师资力量较为丰富,而西部明显不足,差距较大。这就需要国家多支持一些向西部倾斜的精准育才举措,用切实行动化解西北人才发展困局。”

教育论坛

  • 打牢学生成长成才的科学思想基础

     育人之本,在于立德铸魂。 2016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

  • 教育孩子时“讲道理”不是万能的

    北京育才学校中学语文教师占爱群:作为一名长期“舌耕”的教育工作者,给人讲道理是工作的一部分,也是一名资深的“讲道理”的爱好者。但是在教育孩子方面“讲道理”不是万能的。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