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里过腊八-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幻灯

幼儿园里过腊八

2020-01-03 07:35:44

  1月2日,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民族学校附属幼儿园的老师给孩子们盛腊八粥。新华社发(侯继庆 摄)

1 2 共2页

来源:新华网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趣味运动会

  • 比拼冰雕技艺 打造精致“冻品”

  • 北京东城二幼:“品年味 知民俗”中迎接新年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杭州家长感叹:若早生一年,这寒假该是全家最焦虑时

    已进入期末冲刺阶段,寒假也近在眼前,杭城的家长们也早早安排起娃们的寒假了。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六年级娃们的寒假安排,与此往相比有了一些变化。“作业和考试都挺多的,但状态挺好。”程妈说,最近她的生活重心。

  • 济南:企业须按职工总数2%安排实习岗

    日前,山东省济南市政府印发《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济南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将建立职业院校专业设置“负面清单”,建立以专业评估结果为基础的职业院校排名机制。同时,还将允许职业院校面向社会提供有偿服务,将规模以上企业接收学生实习实训和开展职业教育情况纳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规模以上企业按职工总数的2%安排实习岗位接纳职业院校学生实习。

教育论坛

  • 技能,是通向幸福的敲门砖

    从2014年到2016年两年的时间里,每到傍晚,在沈阳市重工街一处老旧居民楼7楼,一条长长的电线连着楼下一台220伏家用电焊机,有一个身影从不缺席。那是迟添奇日复一日地苦练技能,6毫米的焊板硬生生焊到了30毫米厚。凭着勤学苦练,在厂内举办的技能大赛获技术能手称号。

  • 北京高一新生9月启用统编教材

    2020年9月开学时,高中语文、历史、政治三科的统编新教材在北京等六省市高一年级投入使用。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首都师范大学日前召开的“新课标、新教材、新教法、新高考——普通高中历史教学研讨会”上了解到。

名人坊

  • 胡泽洋:与时光赛跑的“轮椅男孩”

    天才蒙蒙亮,刺骨的寒风呼呼地吹着,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学生都裹紧了运动服,来赴这场每周早训“约会”。田径场上,出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身影,在训练队列的停止间转法时,一个男孩坐在轮椅上,为了跟上班里同学的步伐,拼命地转动车轮。

  • 陈能宽:不远万里听“反调”

    1987年4月,64岁的陈能宽迎来科学生涯中的第二次转折,出任原国家863计划激光领域(863—410主题)的首任首席科学家。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