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首家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甘肃首家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

2019-12-03 09:39:5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康劲)11月26日,甘肃省首家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在甘肃公航旅黄河明珠国际酒店挂牌。据悉,甘肃省总工会从7月起进行调研论证,最终确定在临夏、甘南、白银、武威、张掖、天水、金昌等地授牌建立首批甘肃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

  甘肃省总要求,把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贯穿于劳模、职工疗休养活动全过程,引导职工以劳模为榜样,推动高质量发展。公航旅黄河明珠国际酒店位于临夏州永靖县新城区西端,周边环绕着刘家峡水库景区等历史人文景观,酒店环境舒适别致,配备有多种运动和娱乐设施,适合开展劳模、职工疗休养事业。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大国小工匠” 科普新探索

  • 学习舞蹈丰富校园生活

  • 娃娃高跷 传承民俗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甘肃首家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挂牌

    11月26日,甘肃省首家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在甘肃公航旅黄河明珠国际酒店挂牌。

  • 青岛4家企业自主评价130位技能人才

    记者近日从青岛市人社局获悉,该市分别在青岛啤酒公司、海尔集团公司举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颁证仪式,共有130人获得啤酒酿造工、家用电冰箱制造工等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这也是山东省首批企业自主评价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教育论坛

  • 数学教育学术研讨会举行

    日前,全国第十二届数学方法论与数学教育学术研讨会暨MM数学教育方式实验30周年纪念活动在江苏无锡举行。

  • 拥抱5G新技术 助力高等教育新发展

    在我国高等教育踏上由大向强的新征程中,我们迎来了5G新技术。人类科技发展的历史表明,一项重大新技术的出现和应用,常常会给包括高等教育在内的社会各个领域带来深刻变革。

名人坊

  • 中国工程院院士朱有勇:“我是一个会种庄稼的农民”

    他潜心钻研农业生物多样性控制作物病虫害的重大课题,成果在《自然》杂志发表,应用于农业实践以亿亩计;他带领团队扎根边疆村寨,用科学知识帮助农民发展致富产业,用“神奇土豆”“有机三七”、院士指导班等带动一个个村寨摆脱贫困。

  • 董扬:用基因组学研究发掘生物宝库

    年轻、富有活力,这是很多人对云南农业大学教授董扬的第一印象。如今,这位80后教授,正带领一支平均年龄26岁的科研团队破解全球葡萄遗传多样性和人工驯化机理。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