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成立劳模工匠宣讲团-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杭州成立劳模工匠宣讲团

2020-01-09 07:12:48

  中工网讯 (记者邹倜然 通讯员张晓燕)由杭州市总工会组织的杭州市劳模工匠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首场先进事迹报告会日前举行。6位宣讲团成员现场讲述了他们朴实而充满正能量的故事。

  据悉,6位杰出劳模工匠分别是装表接电工徐川子、数控铣床操作工朱佳龙、喷漆技师蒋应成、派出所所长金健勇(因病去世,事迹由其儿子金晨昊讲述)、社区书记俞红、公羊会创始会长何军。据了解,杭州市总将组织劳模工匠宣讲团深入企业、学校、机关开展巡回宣讲,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带到职工身边。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冬闲培训忙

  • 9国冰雕高手 哈尔滨赛技艺

  • “双导师”助力人才培养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 二○三五,教育现代化的八个挑战

    站在2020年的开端,眺望2035年的教育。2035年,现在学校里上学的孩子们正值青壮年,那时候的他们能否成为中国伟大复兴的栋梁之材?纵观人类文明进程,教育和技术的赛跑是其中一个横切面。

  • 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中国高考评价体系》

    教育部考试中心近日发布《中国高考评价体系》,从高考的核心功能、考查内容、考查要求三个方面回答“为什么考、考什么、怎么考”的考试本源性问题据介绍,该评价体系由“一核”“四层”和“四翼”组成。

名人坊

  • “魔方达人”贾立平:培养孩子创造力要允许他们多做“白日梦”

    “魔方达人”贾立平说:“培养孩子的创造力,还要允许他们多做白日梦,做孩子该做的事儿。不要用标准答案限制孩子,多鼓励孩子天马行空,只有这样,未来,他才能善于打破常规,善于创新。”

  • 胡泽洋:与时光赛跑的“轮椅男孩”

    天才蒙蒙亮,刺骨的寒风呼呼地吹着,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学生都裹紧了运动服,来赴这场每周早训“约会”。田径场上,出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身影,在训练队列的停止间转法时,一个男孩坐在轮椅上,为了跟上班里同学的步伐,拼命地转动车轮。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