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化院在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中获佳绩-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河北化院在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18-12-26 08:24:30

  长城网讯(通讯员 干冀春)12月23日,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2018年“畅享杯”全国新商科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此次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分为跨境电子商务推广和跨境电子商务进出口实务两个环节,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66支队代表队参赛。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2017级马帅、张晨萌、刘萌三位同学在吴润明和王子建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两个多月的认真备战,首次参加总决赛就获得“团体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参赛,体现了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的创新性成果,激发了大学生对跨境电子商务的深厚兴趣,将有力地促进学校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教学改革。

来源:长城网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有眼不识蜡烛?

  • 家委会变名利场?超六成受访家长建议家委会定期换届

  • 乌龙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深州职教教师在全国德育课说课大赛中获二等奖

    12月21-22日,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德育课“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在海南海口落下帷幕,深州职教教师白从稳代表河北省参赛,与来自全国的100名参赛选手激烈角逐,喜获二等奖,这是今年以来该校第三个入围全国“创新杯”说课大赛的教师。

  • 退休劳模组建“环卫110”

    12月22日,杭州市,戚宝兴和公益服务队为一户居民疏通下水管道。

教育论坛

  • 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着力点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今年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这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大背景下,党中央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在我国教育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 让农村娃能接受最好教育

     提起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四中这所学校,古浪的老百姓都说“这是全县最好的中学”。一是因为它升学率高,普通高中一次性上线率可达80%以上;二是教学设施好,高标准建设的教学楼、宿舍、操场、餐厅一应俱全。

名人坊

  • 樊登:别人家的书论本,我们家论捆

    樊登坦言,他小时候也曾认为读书很苦。父亲是一位数学教授,受父亲影响,樊登鲜有机会读与数理化无关的书。有段时间,他把读书和考试视为生命中最大的敌人,“读书像无休止的工作一样让人十分痛苦”。

  • 22岁中国留学生入选《自然》年度科学人物

    当地时间12月18日,国际权威科技期刊英国《自然》杂志在线发布2018年度十大人物,位居榜首的是年仅22岁、正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攻读博士研究生的中国留学生曹原,《自然》称其为“石墨烯驾驭者”。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