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全省第二阶段高职扩招10月9日开始报名-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升学考试

辽宁:全省第二阶段高职扩招10月9日开始报名

2019-09-19 15:22:41

  9月18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按照相关规定,2019年辽宁省第二阶段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即将开始,报名时间为10月9日至10月25日。

  第二阶段高职扩招补报名对象为符合全省2019年高考报名条件的应、往届普通高中、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等)学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其中,报名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高职单招、对口升学和第一阶段高职扩招考试已被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此次高职扩招报名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不需要再次报名,可直接参加第二阶段高职扩招志愿填报和考试。

  报名实行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办法,即:考生登录网站(http://gkbm.lnzsks.com)或通过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报中心(http://www.lnzsks.com/wbzx.html),按要求如实填写基本信息后,在户籍所在地或常住地的报名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交验各种证件,采集照片(面颊特征)及指纹特征信息,核验本人报名信息等,经各地招生考试部门最终确认的考生方视为完成报名。报名地点,考生原则上到户籍所在地或常住地的县(市、区)招生考试部门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全省统一安排两次考试时间,分别在11月23日或11月30日。考生根据报考院校的安排参加考试。辽宁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参照高职院校“单招”考试模式进行,由招生院校组织实施。(记者 丁宁)

来源:沈阳晚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八宝山街道开展“七个100迎国庆”活动

  • 祖国您好

  • 交通安全“第一课”“我提问、你回答”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