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第一课”“我提问、你回答”-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说教育

交通安全“第一课”“我提问、你回答”

2019-09-19 07:56:18

  

  

    为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日前,河南洛阳市吉利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吉利一中为初一新生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在宣讲课上,民警结合学生出行特点和规律,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分析了交通事故的成因以及对社会、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通过“我提问、你回答”的互动方式,加深同学们对安全过马路、平安上下学等安全知识的理解。最后,民警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视频,教育大家要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活动结束后,民警还向同学们倡议,监督好爸爸妈妈以及亲人朋友遵守交通规则,当好义务交通安全宣传员,共同维护交通秩序。        (李海朋)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交通安全“第一课”“我提问、你回答”

  • 急救知识“从娃娃抓起”意义重大

  • 大一新生“趣选”室友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北京支持雄安新区技能人才培训“智能楼宇管理员培训班”开班

    9月16日, 北京市支持雄安新区首个技能人才培训项目——雄安新区劳动力再就业“智能楼宇管理员”培训班开班,首批30余人参加培训。

  • 预报彩虹的年轻人

     一大早,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昭苏县气象局观测员加娜提·拜提江就来到办公室,仔细查看了电脑上的各种监测数据后,她要做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气象局进行一次会商,看看昭苏县境内会不会出现雷阵雨。

教育论坛

  • “想提升个学历,咋这么难”

    “虚假机构一大堆,好不容易找个像样的,结果还没授权,维权都追不回学费。想提升个学历,咋这么难!”9月11日,34岁的大连瓦房店市农民工张春海长达4年的维权,仅拿到退款750元,还有5000元未追回。

  • 给残障孩子编一本好教材

    新学期开学,又一批统编新教材在普通教育学校投入使用,成为热门的教育话题。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