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CCBA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篮球联赛总决赛在长沙开幕-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校风采

第八届CCBA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篮球联赛总决赛在长沙开幕

2018-06-25 14:57:25

  6月22日晚,第八届CCBA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篮球联赛总决赛开幕式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大运一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协办、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历时7天,参赛队伍来自全国近20个省(市、区),包括来自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等24支高职院校的顶级篮球运动队进入总决赛,其中男子组16支队伍,女子组8支队伍。赛事期间共设72场球。

  男篮揭幕赛在长沙民政职院和三门峡职院之间展开较量,双方一开场便各展身手,严防死守,双方比分几度打平。在主场球迷响彻云霄的加油呐喊声中,长沙民政男篮最终以80:51大胜三门峡职院男篮,赢得此次CCBA总决赛开门红。

  “CCBA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篮球联赛”已成为全国高职院校的一项品牌赛事,多年来以篮球为纽带和桥梁,对促进我国高职教育系统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引领广大师生共建充满活力、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带动广大师生全力打造我国高职教育的特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8年在长沙民政职院举办的第八届大赛,由国际级裁判宋延平担任裁判长,国际级裁判宋晓竞、姜志远担任副裁判长,三人均执裁CBA职业联赛。(张丽丽)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大马”小朋友感受中国文化

  • 10名藏医学子首次获授临床医学硕士学位

  • 走进高考阅卷现场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名人坊

  • 刘文胜:大漠瀚海砺匠心

    顺北油气田,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近20年, 165项工程, 2000多公里管道, 1000多公里配套电网……曾经的“死亡之海”油气涌动,生机勃勃,刘文胜用他的执著和坚守,在这片大漠瀚海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

  • 图表堆里出劳模

    今年53岁的乔孟占是冀东油田瑞丰化工公司研发中心责任工程师。一直从事油田化学和应用化学研究工作的他,在2015年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